18.3.09

我的第一次

我今天做了一件人生大事耶。。。我终于献出我的第一次了呐。。。一开始时感觉有点痛痛的,后来就没什么感觉了。。。但是却很兴奋!终于我鼓起勇气踏出了第一步,结果他也接受了。。。真高兴!但是却有些些后遗症,到现在我还感到有点累和痛。。。怎么办?明天还要上课,给人知道了很丑的咧。。。管他的!手而已嘛!哈哈。。。。



吓倒了吧~
我今天做了一件好事,我之前说了很久但从没做过,今天终于去。。。。捐血啦!体重刚好,血也刚好,血压正常,就接受捐啦。朋友说不痛是骗人的!!!我的血管很小结果插了很久才有血,血有了,但又流得很慢。。。结果躺了很久。很兴奋终于捐血了,但是现在受尽折磨,因为后遗症是手很痛,还有淤清,明天的手肯定很丑~ 哈哈

嘿嘿。。。你们都捐了吗?我们一起看齐,日行一善吧!Allez-y!! (Let’s go in france)

Very high oooooo~

3 comments:

Lavin said...

人家说捐了血很容易发胖哦。。
不过做好事是值得的啦

Jessie_loh said...

wah~~`geng wo u~~~

w3ndy said...

won't fat de la... dnt eat 2 much after donation...


Blogspot Template by Isnaini Dot Com. Powered by Blogger and Supported by Home Interi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