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9

生活定义???

请问大家的生活定义是什么???
来与大家一起分享吧。。。

我的生活定义很简单;
一定要多姿多彩,
生活内容一定要包括。。。
1)美好回忆
2)旅行(终生梦想)
3)课业/工作掌握的好
4)生活圈子广博(认识不同州属的朋友)

最终目标还是只有一个。。。
就是
生活一定要快乐,满足!!!

我是爱上了相机。。。
因为它能为我留下美好回忆。。。
但小故事(自己写下来的)也有啦。。。
生活很短暂而已,值得留下来做回忆的,一定要把那段精彩画面停留在脑海里,作为本身的历史小故事。

4 comments:

Lavin said...

OMG。。这篇文章和我私人部落格里头的文章有点类似。
以下是本公主的看法。。
当然我知道生活一定要多姿多彩,那也是我在追求的。
然而,我们往往都不是很了解生活最终的意义是什么。
活在当下当然要简单快乐。
不过我还是找不到那简单和那快乐

Anonymous said...

我~小弟的看法就不同了。。可能是最近受到了什么刺激吧。。。人也改变了。。。人生最重要是什么???〉〉〉就是会赚好多好多的钱。。。然后就不用看人家眼色。。然后生活就多姿多彩了^^
"we muz noe to earn lot of money$$$$$"
"we are force to do so for survive and better life"

WiLLeo~W@lK3r said...

我的快乐也就是抛下乱想的念头,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然的话,我就会像以前一样,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生活反而变得根烦躁!

WiLLeo~W@lK3r said...

惠恳兄,你的想法已进入大人的阶段了。
咱们还是小孩子的寻乐方法哦。。。 哈哈哈~


Blogspot Template by Isnaini Dot Com. Powered by Blogger and Supported by Home Interi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