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0

Today's life

故事1 :
今天又一次,
差一点被车撞倒了,
很可怕的,
虽然我驾摩多已经很小心了,但有时候还是防不胜防~
开始有点恐惧感了。。。


故事2:
昨天我上课迟到3分钟,结果教授威胁我们的说,因为你们迟到,你们现在有两个选择,
一, 下个学期再来重新来上课,
二, 今天两点之前写一封信加上penasihat academic的chop 及签名。他明知今天是教授的meeting day, 很难找到他们的。他还说找不到penasihat academic 就去找ketua jabatan,如果找不到就去找timbalan dekan, dekan 签名。。。

结果,今天我早上九点就去找penasihat academic结果真的找不到,我就去sms ketua jabatan ,他就说会回房十分钟,我就去等他,当我见他的当儿,他就说我无法帮你签名,叫我去找回penasihat academic。

这时候我开始心急了, 我只剩下2 小时,我朋友就劝我直接去见dekan了, 我想了一想,也就没有办法了,只好这样做了。去了他的办公室, dekan 也去开会了,最早也要1pm才能见到他,但我必须在他们开会的房间等他们出来,等他们往bilik jamuan的路途给他们签名。。。 为什么我要沦落到这个地步呢??? 很不解。。。。。。

幸好我朋友的penasihat academic进医院,需要pengganti, 我也直接tumpang 他去找那位lecturer了,因为我已经没有其他选择了。。。 luckily,那位lecturer帮我签了,这也让我松了一口气。。。很感谢他~

0 comments:


Blogspot Template by Isnaini Dot Com. Powered by Blogger and Supported by Home Interiors